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,平常沒有太多時間表達對母親的敬愛與感謝,

母親節來訂購一個$2,來向媽媽表達感恩與祝福,$2在網路上本來評價就很好,

進塔吉特看看

選擇在網路上訂購$2,不用多花時間去找母親節禮物要買什麼才好,忙碌工作之餘,

只需要短短時間就可以完成網路訂購,母親節蛋糕訂$2,大人小孩又都吃得很開心,很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
進塔吉特看看

甄子丹現身香港打比大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母親節訂花 芒果千層糕 芒果千層蛋糕 年銷近10萬個賽 自認酒量奇差喝到斷片





:



昨天功夫明星甄子丹及一眾藝人在香港馬場出席《寶馬香港打比大賽》活動。子丹今天以“打比大使”身份現身賽場,由於今天出場的全部都是頂尖的賽馬,所以子丹的“愛駒”沒有出現在這次的大賽中,期待明年能橫空出世,奪得頭馬。

聊到頭馬,甄子丹更說:因為我那匹馬還需要訓練,因為今天的打比大賽那些馬都是頂尖,真的是最好最好的,我們那一匹還是必須要再努力一點,希望明年。

話說,自《葉問3》播出後得到影迷的廣泛好評,而子丹飾演葉問的角色更是好評如潮,電影公司已放出消息準備續拍《葉問4》,至於拍攝進度及其它詳情,子丹表示真的不太清楚,但最快都要在明年年初才能開拍。對此,甄子丹表示:好的電影你必須要在劇本裏面下功夫,所以導演必須要有一段時間慢慢把這個劇本搞好,我覺得應該最快還是明年年初。

丹爺早前跟好朋友劉嘉玲聚餐喝酒,被曝喝到斷片,丹爺自認酒量奇差,真沒想到“宇宙最強”也有弱點。甄子丹則是說到:我可以跟大家說,我的酒量並沒有大家說的,反正就是我不可能就是跟嘉玲去對比的嗎,我的酒量大家都知道是那個水準很低的。

?

?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優惠住宿 千層蛋糕台南 塔吉特芒果蛋糕 網路上供不應求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raoh1i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